日常碎片.1

做梦小段子x纯属娱乐xJackson



Teamwang有人号招要办一场Party,不过每个人都要至少带一道菜过去。


你一听到消息,就马上打开冰箱检查有什么东西可以发挥的,但王嘉尔一脸为难的看着你。


「你打算做什么?」王嘉尔学你一样探头看着冰箱里面那所剩无几的食材,满身疑惑。


会这样问其实也不是要故意损你,但你一般来说除了早上煎颗蛋之外,其他时候都不怎么下厨。


你们两人面面相觑一阵子,你只好带着王嘉尔一同前往市场,还特意要他稍微变装一番。


小心翼翼的一路上避开狗仔,你们两个精疲力尽的带着一堆食材回到家。


「你真的打算做咕咾肉?」一边整理食材的王嘉尔见你兴致满满的打开平板上的刚下载的食谱,真的有点担心今天的试做状况。


这厨房他可以花了不少钱装潢,要是等等烧黑了,多少还是会心疼。


「这时候要裹粉......」


「你这块怎么粉这么厚?」王嘉尔憋笑指着第一快被你裹粉的肉。


「这样才吃得饱,你别管。」你拍掉他的手。


下油锅时你们两个都因为喷起的油,双双尖叫。


最后成品出炉时,你们发现做菜这件事似乎你们只做到了将东西煮熟而已。


正当你们两个生无可恋的消灭那盘试做的咕咾肉时,你突然灵机一动:「我想到了一个人,他可以帮我们!」


王嘉尔挑起一边眉,隐约知道你的想法。



「Jackson你们带了什么呀!」


派对桌上放了大家从家中带来的许多佳肴,虽然也有人是去外面买来的,但大多都是自己动手烹饪。


「我们,准备了三道!」王嘉尔骄傲的大声宣布,但在一旁的你略显心虚,用手肘顶了顶这男人。


你们带了咕咾肉、白饭和削好的水果。


「哇!是肉!」


嘉尔的妈妈是王嘉尔的家人,四舍五入就可以算是王嘉尔自己做的吧,你们两个出门前一边投机地这样想,一边感激地从嘉尔妈妈手中接过餐盒。


然后你煮了一锅白饭,王嘉尔则是在一旁切水果。


「真的很好吃......」


你边享用,一边暗自赞叹嘉尔妈妈的手艺。


见你满足的神情,王嘉尔默默的传了讯息给妈妈,改天要去把这道菜学起来才行。


那天之后有好一阵子,你都在吃王嘉尔练习做的咕咾肉,这导致你有大半年不想看见相似的菜肴。



经过了一个礼拜的练习,王嘉尔好不容易做出了有模有样的菜肴,他兴奋的盯着你吃下后的神情。


这一个礼拜你都为了不让男友失望,所以总是刻意表现很好吃的样子,不过今天这是真的很好吃。


「嗯!这个很成功耶!」


你惊喜地看向那求夸奖的男人,王嘉尔则是一见到你的眼神就知道你这是自然流露的夸奖。


「喜欢就多吃一点。」他把盘子又往你的方向推近了一点。


这时你看见他的手上有一些被油烫到的红痕,心疼的拉住了他的手。


「你都受伤了......」你扁着嘴,用自己微凉的手背贴着那些痕迹。


王嘉尔则是顺应情势直接在你面前演的很委屈:「是不是心疼我......」


「嗯,明天别下厨了......」


王嘉尔上半身整个倒在餐桌上,下巴顶着餐桌一脸委屈的看向你:「我最近都为你吃肉,我也想吃肉了......」


你听他这样讲,连忙夹了一块肉给他。


王嘉尔也没拒绝你的好意,一边咀嚼一边继续暗示你:「我吃这种不会饱。」


你感受到他话中有话,眯眼无声的吐槽这不怀好意的男人。


「吃饱了就先去洗澡好不好?」


你看了眼时钟:「这么早?」这都还没到你们习惯的洗澡时间。


「食材总要提前先准备。」男人坏坏的一笑,惹得你不好意思地拍了一下刚刚被你心疼过的伤痕。


—(END
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栗栗栗子 | Powered by LOFTER